罗定市领导节前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月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罗定市委书记彭仲典到罗定市附城街道,看望慰问为党和国家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个别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图片
在70岁的离任村干部林福生和72岁困难党员苏湛林家中,彭仲典与他们及他们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困难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他向林福生、苏湛林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所有老党员、困难党员表达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祝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
图片
彭仲典对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叮嘱街道、村(社区)干部和家属照顾好老人身体,让他们安享晚年。他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为罗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作出贡献,助力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求各镇街各部门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全市广大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罗定市有关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慰问。
【南方日报记者】杨金凤
【通讯员】曾伟明
【作者】 杨金凤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