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写福字 送春联 笔墨浓情送祝福

2021

写福字 送春联

HAPPY NEW YEAR

笔墨浓情送祝福

爆竹喧天传喜庆,黄牛犁地播丰收。

金牛开出丰收景,喜鹋衔来幸福春。

……

送春联啦!

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和美好祝福的春联,

在传递年味的同时,

传递着迎新纳福、期盼新生活的美好愿望!

2月2日,和政县城关镇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小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迎新春送温暖”社区关爱行动暨西关社区“大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县文化馆书法家和县教科局同志为辖区居民撰写春联,书法家们饱含创作热情,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挥毫泼墨,书体不一,福气满满,年味浓浓。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书写出一幅幅充满吉祥的春联,一幅幅手写的春联,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把美好的祝福和对新年的祈愿连同疫情防控知识送到辖区居民手中,在增进干群关系的同时,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这不快到春节了吗,收到这些寓意满满的春联,我们很高兴。”收到春联的群众脸上洋溢着笑容。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送出春联2000余副,通过此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增强了群众对“大党委”的知晓度和满意度,为提高社区治理和城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县人大办、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教科局、县民政局和县义工协会等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END】

全媒体记者:马磊

编辑:陈学萍

编审:樊 宝

监制:虎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