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3日,台江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政府2号楼小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杜贤伟及县政府党组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县政府办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杜贤伟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19年、2020年巡视整改巡察整改等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通报了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杜贤伟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杜贤伟及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提出的批评意见作回应表态。

杜贤伟指出,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思想政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担当作为等五个方面,全面深入对照检查,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精准查找差距和不足,说出了心里话。下来,每位班子成员要认真对待其他同志对自己的批评,切实把批评转化为工作动力。

杜贤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州委、县委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一以贯之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县政府党组班子建设。要坚持不懈加强县政府党组班子的思想建设,要持之以恒夯实工作作风,要率先垂范勇挑责任重担,要坚定不移的抓好整改落实。

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秋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