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中国新疆之历史印记》在师市引发热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8集纪录片《中国新疆之历史印记》在央视综合频道开播,师市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为新疆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持续繁荣贡献力量。
图片
新湖农场党员干部通过网络收听收看纪录片《中国新疆之历史印记》后表示,将做好本职工作,讲好新疆故事,传承好优秀传统文化。
新湖农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赵丽
“加深了对新疆历史和文化的了解,作为一名宣传员,更应该发挥好我的作用,与时俱进讲好新疆故事。”
新湖农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戴新红
“我要更加全面地了解新疆历史文化,为周边各族群众讲好新疆历史,传承传统文化。”
奇台农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收听收看《中国新疆之历史印记》,引发热议。
图片
师市驻奇台农场六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 马学善
“将职工群众利益、群众需求、群众期盼放在第一位,增进各民族干部群众之间的感情、促进各民族职工群众的交往交流交融。”
奇台农场十连党支部书记 陆 峰
“更好地服务连队各族群众,为他们讲好新疆历史,传承好悠久的传统文化,千方百计为连队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使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奇台农场九连“两委” 曼尔孜
看了纪录片我很震撼,我们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维护新疆的稳定,为农场的发展添砖加瓦。”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通 讯 员:张 静 赵 丽 尚冰冰
编 辑:周婷婷
责任编辑:孔德华
副总监制:牛宏君
总 监 制:方 瑛
热线电话:0994—5805522
《三区三州战贫记》三区三州战贫记水润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