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集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在春节期间供应平价蔬菜、牛肉的通告

为保障我市春节市场供应充足,维护市场价格基本稳定,让广大人民群众在疫情期间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集安市人民政府决定在春节期间投放价格调节资金,对部分蔬菜、猪肉、牛肉进行市场价格平抑。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供应时间

2021年2月4日——2021年2月11日上午(农历十二月二十三——十二月三十)共计8天。具体供应时间为每天9时——15时(11日上午12点结束)。

二、供应品种

豆角、尖椒、青椒、黄瓜、蒜苔、西红柿、芹菜、韭菜8种蔬菜和猪肉、牛肉。

三、供应窗口

1、蔬菜供应窗口3家,即乐万家超市总店(包括猪肉)、御品堂生鲜副食销售有限公司(百货大楼包括猪肉)、喜家惠超市。

2、牛肉供应窗口1家,二岗楼清真牛肉。

四、供应价格

1、蔬菜以低于市场平均零售价15%左右的价格向市民出售。

2、猪肉和牛肉以低于市场平均零售价5%以上的价格向市民出售。

3、每人每次限购蔬菜5市斤,猪肉、牛肉4市斤。

届时市发改局将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次平价蔬菜、猪肉、牛肉供应活动开展全程监管,欢迎广大市民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集安市人民政府

2021年2月3日

来源丨

编辑丨刘春萌

责编丨刘柏良

主审丨赵庆华

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