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关爱留守伴成长 团团圆圆迎新年

图片
2021年2月3日,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顺河镇凤兴村,爱心志愿者们和留守儿童一起贴服迎春。连日来,针对许多在外务工人员响应号召留在异地过年,共青团内江市东兴区委与内江市东兴区工商联合会组织爱心企业、青年志愿者等入户开展"送爱到家团团圆圆"新春陪伴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黄正华摄/光明图片)
图片
2021年2月3日,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顺河镇凤兴村,爱心志愿者们和留守儿童一起吃年饭。连日来,针对许多在外务工人员响应号召留在异地过年,共青团内江市东兴区委与内江市东兴区工商联合会组织爱心企业、青年志愿者等入户开展"送爱到家团团圆圆"新春陪伴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黄正华摄/光明图片)
图片
2021年2月3日,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顺河镇凤兴村,爱心志愿者们和留守儿童一起观看变脸演出。连日来,针对许多在外务工人员响应号召留在异地过年,共青团内江市东兴区委与内江市东兴区工商联合会组织爱心企业、青年志愿者等入户开展"送爱到家团团圆圆"新春陪伴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黄正华摄/光明图片)
来源:光明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