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园社区第一!东城街道篮球联赛社区组决赛圆满举行

2月3日,东城街道篮球联赛社区组决赛在东城体育公园篮球馆激烈展开。
决赛开始前,双方运动员紧张有序地进行热身准备,随着比赛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支强队火力全开,互有攻防,经过四节鏖战,桑园社区以92:85击败温塘社区,捧起甲级冠军奖杯。同沙林场以84:78击败鳌峙塘社区取得乙级冠军奖杯。
图片
广东省篮球协会副会长、东莞市篮球协会名誉会长方伟民,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黎创成,东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祁晓峰,东城街道体育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章新宏,东城街道精神文明办主任谢德江,东莞市篮球协会副会长曹延文,东莞市东城体育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钱镜清等领导嘉宾出席决赛并颁奖。
据了解,2020年东城街道成年男子篮球联赛于2020年12月7日启动报名,2020年12月21日至2021年2月3日分别开展机关事业组、社区组的角逐,整个赛事持续45天,共计29支球队348人参赛。这项联赛经过近二十年时间精心打磨,已成为东城街道群众参与度高、影响力大的品牌体育赛事。
图片
每年现场观看的市民群众场均爆满,今年虽受疫情影响不对外开放观赛,但组委会仍然通过场内外赛果张贴及网络平台发布赛事实况,尽量满足市民对赛事的关注。
2021年东城街道成年男子篮球联赛社区组成绩如下
乙级
第四名:光明社区
第三名:余屋社区
第二名:鳌峙塘社区
第一名:同沙林场
甲级
第八名:石井社区
第七名:樟村社区
第六名:牛山社区
第五名:立新社区
第四名:柏洲边社区
第三名:主山社区
第二名;温塘社区
第一名:桑园社区
最有价值球员
甲级:袁栋翔(桑园社区)
乙级:张启帆(同沙林场)
【记者】龚名扬
【作者】 龚名扬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