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进入辽源 市民可免费领取口罩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群众在出行时未佩戴口罩和购买不便的特殊情况,2月3日,西安区商务局联合吉林省壹魔方科技有限公司,在辖区内商超、物流园区、西安区人民医院共计投放11台智能便民口罩机。市民可按照机身上的操作提示,通过扫描口罩机屏幕上的二维码,免费领取一次性医用口罩。

记者在欧亚超市和宁店看到,市民刘先生正在扫码领取免费口罩。他说:“着急出门经常忘戴口罩,这回有了‘口罩机’,领取口罩真方便。”

(记者 胡希伟 季式学)

编 辑:韩经东 杨长城

【未经辽源日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辽源吉D微风”的一切内容用于商业性使用。转发本平台稿件需标注来源“辽源吉D微风”。否则,辽源日报社将视为侵权行为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无涉密信息。

辽源日报旗下微信公众平台

J(精华)+D(顶尖)+W(完美)+F(服务)

=吉D微风

关注“辽源吉D微风”,快览辽源资讯,品读“辽源吉D微风”,感知家乡变化;有事您说话,报料有钱拿;爱家乡,看“微风”,生活才会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