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再添一家上市公司!三和管桩于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2021年2月4日上午,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以云直播+现场仪式的方式隆重举行。
三和管桩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通过云直播的方式,借助云上市直播厅,与大家共同见证三和管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登陆深交所的上市仪式。
图片
敲钟
中山市副市长叶红光,东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戈,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会长陈环等领导嘉宾莅临三和管桩上市仪式的现场,并与公司负责人等一同为三和管桩首次公开发行A股敲响开市宝钟。
随着开市宝钟的敲响,预示着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3037)成为了深市中小板第1001家上市公司,也是东升镇内第二家成功在国内A股上市的优质企业,随着三和管桩的加入,深交所的上市公司达到了2375家。
据了解,继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在A股上市后,目前全市境内外上市公司35家,其中A股上市企业2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55家,境内上市公司数量和总市值全省排名第7位。
图片
现场图
东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戈上台致辞,对三和管桩成功上市表示祝贺。她表示,近年来,东升大力扶持企业,推动企业发展。
杨戈表示,在2020年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东升经济发展表现不俗,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发展轨迹也折射出东升镇的发展历程,三和今天成功上市既是企业本身发展的重大里程碑,更对东升企业发展起到积极启示作用。
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韦泽林致辞时表示,三和管桩成功上市为公司战略发展翻开了新篇章,今后三和人还将加倍努力,开拓进取,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三和管桩
据悉,三和管桩成立于2003年11月,是一家主要从事预应力高强度混凝土管桩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已在广东、江苏、浙江、福建、湖南、湖北、辽宁、山东、山西、安徽等省份建成了14个生产基地,并配套相应的运输子公司负责配送管桩产品,是国内领先的混凝土管桩生产企业之一。
近30年,三和管桩在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拥有基础,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工业和民用建筑、公路与铁路、桥梁、港口码头等各类基建工程。
【采写】南方日报记者曾艳春
【来源】谢丽璇 东升发布
【作者】 曾艳春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