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福啦!“新春送福”公益活动2月5日下午将走进亚太社区和长风社区

继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10多个街道社区迎春接福后,2月5日下午,掌上兰州·兰州晨报·中海寰宇天下“新春送福”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将走进城关区草场街街道亚太社区和安宁区安宁西路街道长风社区。届时,书法家们将用红纸墨香为大家增添年味,摄影家为大家拍摄全家福,并记录大家其乐融融的幸福时刻。
此外,送福活动启动以来,中海·寰宇天下、正大集团、天佑德青稞酒业等爱心企业为参加活动的困难群众代表送上新春慰问品,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当天的活动中,爱心企业将继续为草场街街道亚太社区和安宁西路街道长风社区的困难群众送去诚意满满的春节礼包。
图片
2011年8月,中海地产首次进驻兰州。从安宁区到城关区,中海地产见证了兰州的风华变迁,为兰州近1.5万个家庭、5万位业主提供了理想人居,印证了“工科中海”在房地产开发全业务链的精细管控能力。2020年,中海首进城关,匠心打造寰宇天下项目。秉承着 “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文化,在深度调研广大兰州家庭需求的基础上,寰宇天下以低密住区、匠心建筑、阔景园林、智能科技、一级物业、奢居户型为细节标准,为城关精英匠心打造一处极具舒适感和尊贵感的理想住区。
图片
正大优鲜是正大集团旗下的新型社区生活超市。主要以门店为中心,开展B2C、O2O、B2B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连锁业态,并于2015年正式进入兰州。作为集团全产业链优质安全食品的销售终端,正大优鲜的目的就是打通从农场到餐桌的最后一公里,为家庭、餐饮、酒店、企事业单位提供便捷、新鲜、亲民的生鲜食材,满足消费者一日三餐的膳食需求。
图片
天佑德作为拥有600年历史的中国青稞白酒品牌,于近日入选CCTV《大国品牌》,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国青稞白酒的品牌形象,传递民族品牌的文化力量。天佑德将助力建设中国青稞酒研究院,与世界多家高校和科研单位合作,推进青稞酒的不断研究和持续发展。
书法家摄影家阵容
亚太社区书法家阵容:
方岩: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甘肃省美协会员
马元:兰州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长风社区书法家摄影家阵容:
高立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理事、兰州市安宁区书法家协会主席
刘如梅: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兰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兰州石化公司书协会员
李晓霞: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吴国江: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蔡卫东:漫画家 甘肃省漫画艺术委员会秘书长 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兰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
裴强:中国民俗摄影家协会会员、甘肃省摄影艺术家协会青少部部长、兰州市摄影家协会理事
中海·寰宇天下项目
约103㎡—128㎡御景高层、约142㎡光合洋房,豪阔户型席位抢手,商铺车位限量首发,错过难再有。地址:兰州城关区元通桥北约500米。
文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李冰洁 冯宝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