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鲁甸县委九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闭幕

2月4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共鲁甸县委九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闭幕。县委书记夏维勇,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洪旗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周溢香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鲁甸县委关于制定鲁甸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草案)》和《中共鲁甸县委九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公报(草案)》。会议认为,《报告》和《建议》,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清晰透彻、提出目标催人奋进、工作举措精准有力,为全县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既解决了“干什么”的战略问题,又解决了“如何干”的战术问题,让我们行动有方向,干事有抓手。各级各部门必须更加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主动扛起时代使命、担起发展重任,全力推动鲁甸经济社会发展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

周溢香在会议小结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课题和主要工作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认认真真学,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带着问题学、形式多样学、督查问效学,确保全会精神在鲁甸大地上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要扎扎实实干,确保目标任务落地落实。目标已经明确,蓝图已经擘画,各级各部门要服从和服务于全县发展大局,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讲政治中抓落实,在抓落实中讲政治,确保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兢兢业业抓,确保近期工作见实见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积极稳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换届选举、节日保障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精心(全力)筹备好县“两会”,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顺利召开。

周溢香最后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只争朝夕、不负人民的责任感,以舍我其谁、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奋楫扬帆、勇往直前,全力谱写鲁甸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5点30分,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来源丨图/周振兴 文/鲁甸县融媒体中心 蒋开鹏 周军

本期编辑丨李璇 (实习:孔晓迈)

编审丨陈科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