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涵称猫神是打不上职业的F5,队友看不下去,猫神:经典碰瓷

韩涵这个名字相信很多王者荣耀圈内的小伙伴们都很熟悉,他就是那个经常在巅峰赛中跟职业选手们发生冲突,认为职业选手都不如他的大主播(没错,绝对不是那个大作者,千万不要混为一谈)。他曾经最经典的言论就是说3届FMVP得主久诚不配打职业,现在他又在巅峰赛中跟猫神发生冲突,称猫神是连职业都打不上的F5,被猫神反击:经典碰瓷。两个人到底是如何吵起来的呢?小雨带大家还原一下当时的场景。

韩涵甩锅BP

本来游戏刚开局两个人是相安无事的,但是到了游戏中期局面开始崩掉的时候韩涵的孙尚香又开始抱怨了,称队友不应该在BP时放掉大乔,太乙真人(猫神在玩)在路人局中跟大乔没法比,根本就打不了。而实际上大乔非常怕孙尚香这种高爆发的英雄,再加上队友还拿了关羽,只不过他们的中野是杨玉环和赵云,前期野区容易被入侵,太乙真人恰恰可以帮助他们发育打后期。

两人激烈争吵

当猫神听到韩涵抱怨的时候就说自己打得不好怪英雄有什么用,韩涵辩解辅助是太乙打不了大乔,直接甩锅到猫神身上。猫神自然也不乐意了,说韩涵不发育一直送能怪谁呢,真是职业碰瓷。韩涵听到后直接带上国骂说猫神连职业都打不上,F5一个,并一直辱骂猫神。

队友站在猫神这边

事后当事人队友做出了解释,表示自己支持猫神。该网友是当局的败方MVP,也是在五楼ban掉露娜把大乔和太乙全放出来的那位。因为当时外面有太乙和大乔两个顶级辅助,必须要放出来一个,选择ban掉露娜双方各拿一个顶级辅助一点毛病都没有,不然给了对面自己拿不了更难受。该网友称是他们前期节奏炸了,打野不会玩是一方面,韩涵的孙尚香连续出现了掉点,还先甩锅给猫神的太乙,随后猫神才开始内涵韩老二的,并表示这把输赢跟大乔没有任何关系,主要还是菜,这波他支持猫神。

小雨看法

小雨已经记不清这是韩涵第几次碰瓷职业选手了,他总是认为职业选手们都不如他,甚至连续碰瓷了两位FMVP,要知道很多队伍在巅峰赛中碾压他的替补选手都不敢这说久诚和猫神不配职业。韩涵的技术我们不否认,但是跟职业选手比起来还是有差距的,更别提意识和游戏理解能力了。更重要的是他的两个毛病一直存在:一是喜欢指挥,队友不听他的就是队友的错;二是只要逆风就开始甩锅,自己永远不粘锅。小雨想说韩涵下次甩锅的时候最好能打出队里最好战绩再甩,评分不是垫底就是倒数第二,真的不怕大家笑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