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龙庆峡冰灯冰雪季开幕

原标题:2021龙庆峡冰灯冰雪季开幕

龙庆峡冰灯冰雪季开幕,华丽的冰灯吸引游人拍照。 张延摄

2021年龙庆峡冰灯冰雪季日前开幕,20万平方米的冰雕、雪雕、花灯、彩饰等,将龙庆峡装扮成一个童话王国。因疫情防控需要,景区实行预约限流,不提供线下售票业务,游客可通过“龙庆峡风景区”官方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订购门票。

今年,龙庆峡冰灯冰雪季以“盛世中华迎冬奥 华彩冰灯兆丰年”为主题,不仅为游客奉上绚丽多彩的冰灯盛宴,还有洁白无瑕的雪雕作品。步入龙庆峡景区入口,五彩绚烂的灯光中,“2022”造型的红色彩灯引人瞩目,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奥运五环标志装饰的廊灯点亮了景区步道。在冰灯展区,“冰墩墩”“雪容融”憨态可掬,滑雪健儿造型身姿矫健,冬奥盛会令人期待。冰雕中还有医务工作者造型,以表达对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敬意。还有彩色的鲤鱼、金色的“春”字冰雕,透着浓浓年味儿。

冰灯冰雪季期间,龙庆峡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最佳承载量为每天至多接待9100人。门口健康码验码处,游客有序排队验码,确认无误后,工作人员会给游客每人发一张绿码,张贴在醒目位置。景区还特别加装了人流实时监测系统,实时显示游客数量。

春节假期,景区正常营业,接待时间为上午9时至晚上10时,游客每天分4个时段预约进入景区。届时,将按照每人2.2平方米的标准限流,让游客安全放心游览。(李瑶 石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