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家军谢龙介被指评鉴不及格,列台南市议会“待观察”名单

台南议会观察联盟昨天公布市议会第4次定期会议员评鉴结果,共有15位待观察议员名单,蓝绿议员都有。其中,韩家军、中国国民党市议员谢龙介“蝉联”待观察议员名单。谢龙介表示,尊重各界的看法。

谢龙介

台南议会观察联盟表示,15位待观察议员分别为国民党张世贤、李文俊、许至椿、方一峰、谢龙介。民进党蔡苏秋金、林志聪、郭清华。无党籍谢财旺、曾信凯、蔡秋兰、林阳乙、周奕齐、谷暮.哈就、吴禹寰。其中,蔡苏秋金、谷暮.哈就为新增的待观察议员,其他均为“蝉联”待观察议员。

台南议会观察联盟昨天召开记者会,第4次定期会评鉴召集人陈祐维、台南公民智库执行长黄建龙等人出席。

黄建龙表示,评鉴以60分为及格,谢龙介获得57分,分数比上次评鉴大幅提升,接近及格边缘;表现比较不理想者为50分以下的议员。

国民党市议员蔡育辉表示,台南议会观察联盟从不批判执政党,老是监督在野党,丧失公平公允立场,应早结束营业。

综合台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