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草莓绿色健康!

为迎接春节,家家户户都开始忙着备年货。在长长的购物清单中,新鲜的蔬菜水果也是必不可少的。而最近上市的草莓,自然也受到了大家的青睐。
图片
“草莓都是现摘的,您把送货地址发给我吧……”1月29日上午,彭家坪镇石板山村联兴乡村旅游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草莓采摘园内,理事长郝荣刚正在办公室里接顾客的电话。近期,自他家的草莓上市以来,每天都会接到很多订单。他家的草莓口感甜美、品相上乘,订购的顾客中不仅有很多老主顾,也有慕名而来的新顾客。
登记好订单后,郝荣刚来到他的大棚里,开始采摘当天要送的草莓。在温暖的大棚里,一颗颗散发着甜蜜香气的草莓,每一颗都似一枚红宝石。“今年这个棚我们运用了新技术,引进了新品种‘章姬’,所以结出的草莓不仅个头比往年的大,而且品质也比往年高”。草莓表面比较容易破损,郝荣刚在采摘时也格外细心,“在种草莓时我们选用的也是有机肥,绿色健康,我儿子每次来都会吃到打饱嗝”。
“今年我们种了9个棚,每个棚保守估计能收2000公斤草莓。最近每天销售50多公斤,相信春节临近,销量会越来越好。”郝荣刚喜滋滋地说。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沙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