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浇灌童心”衡南县为农村留守和困境儿童春节前送温暖

2月4日,衡南县民政局携手大湘公益组织开展“儿童关爱服务‘五送’”走访慰问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2月5日讯(通讯员 李维 记者 王敏)为做好农村留守和贫困、困境儿童的关爱、帮扶工作,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2月4日,衡南县民政局携手大湘公益组织开展“儿童关爱服务‘五送’”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赠送爱心物资,用爱与陪伴温暖孩子们的心灵。

“叔叔阿姨,我的愿望是成为一名伟大的科学家!”“那你可要更加努力学习,这样才能把愿望实现。”小为(化名)开心的说着自己心中的梦想,志愿者们激励孩子要努力学习,在小小的童心中撒下一颗颗爱的种子。

寒冷冬季中,志愿者们关爱服务面面俱到,现场讲一个优秀家风家教故事,并送上课外知识读本,教育孩子们要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绽放多彩人生;引导孩子们要深怀感恩之心,懂得回报长辈、回报社会、回报祖国,成为对社会有用

此次活动筹备了约30万元资金,计划在春节前对该县230余名留守、困境儿童和贫困学子进行走访慰问,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用阳光般灿烂的笑脸面对生活,快乐健康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