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塘警方持续抓实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现在正是春运最为火热之时,人流量急剧增加。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安排部署,集结优势警力,采取更精准、更细化、更科学的防控措施,全力保障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经济发展稳步向前。

高度重视 一线督导

平塘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大伟,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源松等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先后到相关单位、行业、场所就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要求一线工作人员要提高警惕性和自我防护意识,强化“人、物”同防,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提前布置 建立防线

疫情防控是一项重要工作。早在春运来临之前,平塘县公安局就已经实行防疫站点全覆盖,深度核查人员数据信息2万余条,做到了涉疫信息的快速核查及跟踪反馈,同步做好社会面管控、卡口防疫等工作,严格做到警戒前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疫情传播风险降至最低值。

持续排查 不漏一人

平塘县公安局全体民警、事业编、辅警按照局党委的统一安排,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实行春运服务站24小时值守,守在大风中、守在寒夜里,不间断开展车辆、人员、物品查验,构筑起了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截止目前,各疫情防控检查站共检查车辆3万余辆次,检查人员5万余人次,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日夜坚守 护民平安

疫情防控的日日夜夜,执勤民警顶着寒风、冒着风险,用默默坚守和无悔担当。疫情当前,警察不退,疫情来袭,平塘公安逆行而上,用实际行动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疫情在前,警察不退”的铮铮誓言,用实际行动兑现了“守一道关卡、护一座城市、保一方平安”的庄严承诺。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一审∣蒙正勋

二审∣付伟玲

三审∣李小林

统筹∣李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