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车站联合辖区单位 联防联控 筑牢春运防疫线

兰州车站联合辖区单位
联防联控 筑牢春运防疫线
图片
蓝天救援队队员在车站进行全面消杀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4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北方小年。兰州车站联合七里河区西站街道办事处、七里河区交警大队、兰铁公安局西站派出所等单位,在兰州西站成立临时春运疫情防控联合党支部,动员基层广大党员开展站区消杀、体温检测、引导进站、分割候车、解疑答惑,构建齐抓共管的联防联控格局。
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运铁路客流以中短途出行为主,与往年相比,今年兰州西站候车室显得空空荡荡。但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切实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数十名路地党员在站外协助旅客注册健康码,站内测温、检票,联合引导旅客有序刷脸进站、候车乘车。
此外,兰州车站专门邀请15名甘肃蓝天救援队队员,携带10台大型脉冲弥雾机,对兰州车站和兰州西站候车大厅、地下通道、站台、卫生间等旅客密集处所进行全面消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