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县延寿镇团结社区新址举行揭牌仪式

延寿县延寿镇团结社区新址揭牌仪式2月4日举行。县领导张洪岐、张凤平、王彦辉、张仁洪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哈尔滨市嘉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团结社区捐赠办公所需桌椅及两万只口罩、御寒棉服等物资。
张洪岐、张凤平、王彦辉、张仁洪为团结社区新址揭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洪岐强调,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是与千家万户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各乡镇、各部门要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放到社区,更好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着力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真正使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立足于服务基层群众、立足于乡镇工作重心,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自觉性,认真履职尽责,为创造现代化新型和谐社区努力奋斗!
据了解,延寿镇团结社区是延寿镇首个标准化社区,是县政府2020年“十个一”重点民生项目之一,由哈尔滨市嘉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建,主体建筑共3层,建筑面积1166.6平方米。县政府投资115万元进行了内部装修,全楼共有28个办公室和活动场所,兼具社区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功能,主要设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便民服务大厅、爱心救助服务站、警务室、老年人日间照料室、妇女之家、社区志愿者服务室等众多丰富多彩的功能室。
【来源:延寿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侯玉奇】
编辑:张婧楠
审核:张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