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到石峰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督查现场。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李建辉)2月3日下午,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到石峰区督查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株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董小平,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疾控中心主任龙术国,石峰区政府副区长周文安,市二医院党委书记刘建军,院长邹祖倡陪同。
督查组来到株洲市二医院预检分诊处、门诊大楼等地,详细了解了医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认真查看预检分诊流程、医务人员的配备及防护措施,对医院所做的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响石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查看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情防控相关制度、“三区两通道”设置,扫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病人的就诊流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
督查组对石峰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胜跃强调,随着春节的到来,人流量加大、聚焦活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加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医院及基层医疗机构要不断强化防控意识,持续排查防控风险,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范要求,杜绝麻痹、松懈、侥幸心理,从严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做好院感防控,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