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闹新春!2021彭州欢乐集来了 11场直播涵盖各行业

央广网成都2月5日消息(记者 邱栎艺)“直播间刷起来!”“大家把‘九尺板鸭’打出来,抽奖赢彭州美食了!”2月4日晚,随着第一场直播活动的热闹举办,由成都市商务局指导、彭州市政府主办的“2021彭州线上闹新春欢乐集”正式启动。活动以“花Yang今彭 福牛有礼”为主题,多名主播将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邀请全民参与、全民互动,闹一个不一样的年。

彭州新春欢乐集助推岁末年初消费高潮

启动仪式现场,彭州主要商圈、市餐饮行业协会、文创十三品与服装企业等品牌及行业代表齐登场“大咖送礼”环节,向消费者发布新春促销活动,并在直播间当场发放福利,线上一时热闹非凡。本次欢乐集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家即可轻松享受云购物。

据介绍,本届“新春欢乐集”活动将从2月4日持续到2月26日,横跨整个春节假期,共举办11场直播活动,覆盖吃穿游购娱等多个方面。活动将围绕商圈、餐饮、景区、民宿、服装及本地特色文创产品等主题,助推彭州岁末年初消费高潮。

数据显示,截止到2月4日首场活动尾声,总观看人次已达到了42.1万人。

彭州年味尽显!11场直播涵盖各行业

记者了解到,本次彭州市线上闹新春欢乐集包括各大商圈的新春促销活动,本地特色餐饮美食的推介与“年夜饭带回家”新春特别服务,以彭州白瓷为主题的彭州文创产品推广,民宿、庄园、景区等休闲娱乐项目及本地服装品牌今时秀的优惠活动,旨在开拓线上消费新渠道,营造新消费场景。

同时,围绕吃、穿、游、购、娱五大主题,各大消费类商家联动推出了折扣力度大、参与体验感强、满足新兴消费需求的各类促销活动,如百万消费券免费送、年货节、新春福袋等。

记者注意到,本次启动仪式,除了达到“惠民、便民、乐民”的直接目的,还提升了市民的疫情防控意识,倡导群众留在本地过年,安心消费、放心消费,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