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开播,“体寒”的李一桐要逆风翻盘

文/宸曦微凉

胡一天、李一桐领衔主演的《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开始热播,这部剧小凉期待也是很久了,如今这部剧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从开篇来看,小凉还是觉得不错的。

看过李现、杨紫的《亲爱的,热爱的》,当时很多观众对吴白和艾情的感情故事,很多粉丝呼声也是非常高的,现在《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播出,也算是圆了很多粉丝的梦。

先说胡一天饰演的吴白,他从16岁开始喜欢艾情,隐忍了那么多年,当他终于认为,他有能力和艾情比肩站在一起的时候,这段暗恋的感情,也终于慢慢的开花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由胡一天、胡冰卿领衔主演的《暗恋橘生淮南》也正在热播,这部偶像剧也是一部关于暗恋的,只是,这部剧中,胡一天饰演的盛淮南,他是被暗恋的对象,洛枳喜欢盛淮南15年,两个人在一起之前,盛淮南也是没少“虐”洛枳。

真的是风水轮流转啊,《我的时代,你的时代》的剧情完全反转,吴白对艾情的喜欢,正好像是洛枳对盛淮南的感情,都是隐忍的暗恋,这边艾情虐吴白,那厢盛淮南虐洛枳。2021年开年,胡一天的确是挺忙的,两部偶像剧热播,这对于胡一天而言,也是他演艺事业比较重要的一个时段吧。

和胡一天一样,《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对于演员李一桐也是一部非常重要的作品。剧中,李一桐饰演女主角艾情,曾经是一个电竞高手,后来退役,但还是放不下自己热爱的事业。不得不说,无论是从扮相,还是在剧中对艾情角色的揣摩,李一桐的表现都是让人眼前一亮。

出道以来,李一桐的资源的确是非常的好,从第一部电视剧《新射雕英雄传》中的黄蓉,到之后的《鹤唳华亭》,后来李一桐还和陈建斌演了忘年恋,各种角色都有尝试,不过虽然剧还是比较火的,但是李一桐并没有因为这些剧而大火。

对于在娱乐圈一直半红不紫的状态,李一桐还是比较善于自嘲的,她曾经说自己“体寒”,很多粉丝也是觉得李一桐还是情商很高的。另外,其实李一桐一直是比较低调的,除了电视剧播出时,会在微博上和粉丝有一些互动外,其余的时间,李一桐还是比较低调的,而且出道以来,李一桐并没有什么绯闻,专注于作品,专注于角色,这也是李一桐的粉丝,对李一桐喜爱的主要原因。

从《新神雕侠侣》到《鹤唳华亭》,再到现在的《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李一桐的演技还是不错的,只是,或许还是差了一些运气吧,资源如此好的李一桐,一直没有大红大紫,距离一线女明星,也是有一定的距离的。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这部剧,李一桐在剧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现在就看这部剧最终能不能像《亲爱的,热爱的》一样成为爆款,如果真的能成爆款,李一桐完全能凭着这部剧而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的。

对于演员而言,逆风翻盘真的是挺不容易的一件事情,不过,和那些一直徘徊在十八线的明星相比,以跑龙套为日常的明星相比,的确李一桐的资源是很多演员都羡慕的。目前,李一桐的电视剧作品,还是比较偏偶像或者是情感剧的,其实以李一桐的颜值和资源,她还是有望在一些正剧中,走一走青衣的路线的。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开播后,观众的口碑还是不错的,现在豆瓣评分还未打出来,小凉预测这部剧的豆瓣评分应该在7分以上,当然,一部热播剧出现在观众的面前,也是萝卜蔬菜各有所爱,《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播出后,就有很多观众觉得这部剧还是有一些槽点的。

其中就有一些粉丝觉得,胡一天和李一桐在剧中是没有什么CP感的,不过小凉觉得,李一桐和艾情,胡一天和吴白,还是很贴合的,而且整部剧也是走的标准的偶像剧套路,目前来看,还是挺赏心悦目的,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