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揭西良田看“雪”去~

腊月时节,揭西县良田乡几个村子的李花陆续盛放,迎来一年中最美的李花季,远望去宛如一片白色的“雪海”,为山间增添了几分浪漫。马上随记者的镜头到良田乡去打卡美丽的李花。
图片
图片
冬日暖阳高照,良田乡的李花已经悄然绽放,枝头挤满了白色的花朵,仿佛“白雪压枝低”,而在阳光的照耀下,纯白的花瓣看起来略显透明,更加素雅动人,勤劳的蜜蜂则徜徉花间采蜜忙。听闻良田的李花开了,河婆的几名摩托车爱好者趁着周末的好天气,结伴上山来赏花。
图片
良田乡多个村庄都有种植李树,眼下金坑、下村、龙岭、嶂上、双水、河水等几个村的李花已迎来花期,如雪的花朵在枝头争相吐露芬芳,为深冬腊月的山头披上一件雪白的外衣,偶有风吹来,调皮一点的花瓣就随风旋转而落,美不胜收。
图片
图片
老屋沧桑,小路幽静,李花温柔,还有冬日暖阳的舒适温度,良田山间的清新空气,都能让游客卸下疲惫,流连忘返。
详情请关注今晚6点半揭阳公共频道播出的《民生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