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城区洲心街道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宣誓就职

5日上午,清城区洲心街道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就职宣誓大会举行,洲心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锦辉,洲心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振飞为新任“两委”干部颁发证书,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体宣誓。

洲心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锦辉为新任“两委”干部颁发证书。

张锦辉在宣誓大会上表示,“两委”干部要加强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在加强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真抓实干,服务大局,在接下来的五年里高效推进各项重大项目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步伐,努力为我街打造清远顶级CBD、经济高质量发展“样板街”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标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他提出,“两委”干部必须遵守纪律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落实“一岗双责”,始终坚守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积极主动接受监督,始终做到坚守廉洁底线;必须做好本职工作,始终坚守为民服务的政治使命。

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体宣誓。

新当选的学联社区党支部书记雷玲表示,自己将严格做到“一岗双责”,在社区抓好“两委”班子建设,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一切,发挥好社区服务官的作用,为社区群众解决实事、难事。

【记者】黄玉熹

【通讯员】何海球

【作者】 黄玉熹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