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半截楼小学90多名学生喜获爱心校服

2月4日上午,在西华县艾岗乡半截楼小学“爱心校服”捐赠仪式上, 90多名同学从人大代表方凯手中接到了一件新校服,圆了心中的校服梦。

春节临近,方凯自掏腰包6万余元,购买164套新校服捐赠给西华县艾岗乡半截楼小学,一如既往地将大爱播撒与传递。说起方凯的爱心行动,那是不胜枚举。方凯10余年来坚持帮贫济困,每年都采取不同的方式,为贫困户、贫困大学生、环卫工、留守儿童、敬老院、贫困学校、福利中心智障孩子和灾区等进行爱心捐助,已经累计捐款捐物达1600多万元。为了表达对方凯的谢意,西华县艾岗乡半截楼小学向方凯赠送了“大爱无疆育英才,心系未来报党恩”的锦旗,同时,还郑重聘请方凯为该校名誉校长。

周口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周口凯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凯告诉记者:“半截楼小学留守儿童比较多,父母都不在家,家庭比较贫困,就积极组织一批校服,给他们今年送过去,通过这次行动,让学生感觉到有人关心,有人关爱,更有信心,也希望他们早日成才,早日成为国家栋梁,接下来,我仍然继续关注他们成长,他们的学习,他们的进步,我会永不停歇,永不停止,用习总书记的话说永远在路上,做慈善永不停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