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新春送暖意 关爱好人礼遇模范

新湖南客户端2月5日讯(通讯员 杜心怡)春节将至,为在全社会倡导关爱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2月5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税务局、发改局、五里坡微波站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县级道德模范彭绍福,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慰问老干部龙光林

慰问道德模范彭绍福

“感谢你多年来对山区孩子们的关爱和奉献!”慰问人员对彭绍福为改善山区教育环境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他助人为乐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在与道德模范面对面话家常的过程中,慰问人员了解了其健康状况与生活、工作情况,并为他和孩子们送上了新春问候。

“我只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鼓励。”彭绍福向慰问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作为道德模范,他十分珍惜荣誉,要进一步发挥好榜样作用,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慰问老干部遗孀杨恩清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爱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古丈县将进一步引领社会尊崇模范、学习模范、礼遇模范,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