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法院召开2021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2月5日讯(通讯员 宋春玲 张莹心)2月2日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人民法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17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同谊之情。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智伟,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向雪原出席会议,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继军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李智伟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引用了古人的一句诗句“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同志在职时积极奉献、鞠躬尽瘁,为院里各项开展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干部是法院一笔宝贵的财富,希望各位老干部离岗不离心,继续关注支持法院事业,发挥余热,为法院建设积极贡献力量。其他与会领导都对离退休领导干部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向雪原向老干部们报告了2020年度审执工作、队伍建设、扫黑除恶、党风廉政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2021年度的工作设想。
听取汇报后,离退休干部纷纷发言,就法院各项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古丈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共同推动古丈法院各项事业再上一层新台阶。
最后,该院工会主席吴志华代表工会对各位离退休干部进行了慰问,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