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县召开2020年度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图片
图片
2月4日,全县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拴平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县直机关54个党支部书记,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州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听取部分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述职,并进行大会评议,对2021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拴平指出,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制度,是落实“书记抓、抓书记”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这既是对全县机关党建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综合检验,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夯实机关党建的一次重要部署和再次推动。
图片
就做好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张拴平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抓统领,紧扣主责主业抓谋划。要突出重点任务抓推进,坚持问题导向抓突破。要围绕中心大局抓落实,强化示范引领抓提升。各机关党组(党委)、党支部书记要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把抓党建工作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拎在手上,一刻也不放松。要坚持把抓党建作为最大的主责主业,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自觉把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放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去把握,放到单位工作全盘中去谋划,切实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让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要按照中央和省州县委的部署要求,恪尽职守、积极担当,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奋发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县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绿色夏河、文化夏河、美丽夏河、平安夏河、幸福夏河不懈奋斗。
记者 马雪晶
编 辑/卓玛草 责 编/陶晓琦 何夏艳
审 核/道 吉 监 制/祁正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