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蔓延趋势不减,一线医护人员情绪崩溃,得了一种“通病”

通过不断坚持实施的防控措施,以及新冠疫苗的辅助,目前全球范围内,一部分国家的疫情危机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在这样的情况下,人们对于解决病毒危机也是提升了一定的信心。但其实并不是所有的情况都是乐观的,至少目前美国疫情的蔓延趋势仍然不减。尤其是一线的医护。据环球网报道,美国一线医护人员们情绪崩溃,得了一种“通病”。

美国大量医护人员出现心理问题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相关报道显示,近期虽然美国内部已经开始了大规模的疫苗接种工作,但是真实情况表明,美国的疫情危机仍然十分的严重。进入2021年以来,美国部分地区的确诊以及死亡人数则是进一步上升,这对外释放了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而面对这样的情况,长久承担巨大压力的,明显始终都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们!

对于大量的医护人员们来说,自从疫情爆发以来,他们就承担着非常痛苦的现实问题。也曾想过要逃避,但是作为一名医生,一名护士,责任由不得他们站在民众的后面。而随着事态的越发严重,他们肩上的担子就变得越来越重。有关媒体指出,目前在洛杉矶外的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医疗中心,已经有数名医生以及护士被确诊存在严重的心理症状。

曾经为了更好的应对当地疫情,美国国防部先后调派了89名医护人员前往支援救护。而随之报道指出,医生们普遍出现的都是创伤后压力造成的心理问题。看得出来,长此以往的面对伤痛以及死亡,这些医护工作者们也慢慢受到了尤其严重的心理影响。承受的不单单是身体上的劳累,还有精神上的折磨。

作为美国陆军的一名护士,乔·哈格雷夫非常坦白的对外表示,称自己在当地从事救护工作已经超过了三个星期的时间,在这整个过程当中,每天都可以看到大量的病人来到医院。最开始这些病人还可以保持非常清醒的态度来与医生们进行交流,但是很快就会出现病情恶化的情况。他们所承受的痛苦,在医护人员们眼中看来,一样也是非常的难受揪心。

哈格雷夫强调,长时间以来,医院内部的情况给他们造成了很大的精神压力。但这份压力很多时候不仅是来自医院,来自这些病人,还有这些病人的家庭。因为病人在去世之后,他们还需要挨家挨户的进行通知,保证对方有家属能够前来探望。看着一幕幕生离死别的场景,哈格雷夫声称不敢想象如果是她的父母来到这里,他们究竟会怎样?

事实证明,出现类似心理问题的医护人员并不在少数。作为健康博士,马修·张强调,这种心理上的创伤与枪击比起来是完全不一样的,因为枪击是一次性的伤害,这种创伤却是不间断地反反复复,每天都会在人们面前上演,一天会轮番上演很多遍。为了进一步缓解医护人员们的症状,当地医院目前已经请来了一些专业的情感创伤专家。希望在她们的陪伴以及引导下,医护工作者们可以很快的走出来,回归以前的健康状态!

美国疫情刻不容缓

很多医护人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表示,自己虽然从医很长一段时间,有了丰富的经验。但是面对如此大的冲击,还是会导致自己半夜常常做噩梦。在梦里,他们能够看到的不是任何希望,而是各种死者成堆的画面,着实骇人。只能说,对于这样的问题,美国政府需要再度警惕起来了,医生是贯穿在病毒与民众之间的最后一道防护墙,一旦大量的医护败下阵来,后果难以想象。到时候再想要继续同病毒作斗争,只怕会是难上加难!

参考资料: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