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税务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及遗属

新湖南客户端2月5日讯(通讯员 杜心怡)新春将至,为让老干部在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自2月4日起,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税务局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组前往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并代表全体干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每到一位离休干部家中,慰问成员都与老同志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税务工作。
图片
慰问老干部龙光林
在退休老干部龙光林家中,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成宏一行与他亲切地坐在一起,面对面话家常,对其为古丈县税收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在简单介绍了2020年全局税收工作之后,李成宏虚心请教老同志对税收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祝福他及家人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龙光林激动地说:“感谢你们每年都来看望我,县局对我的关心和关怀是我每年收到最好的新春祝福!”随后,李成宏一行又来到退休干部遗属杨恩清家中,了解她的晚年生活情况,杨恩清对县局每年的慰问表示感激,对古丈税务的新气象感到高兴,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县局工作。
图片
慰问老干部遗孀杨恩清
此次走访慰问,将古丈县税务局的温暖送到了老干部的心窝里。多年以来,县局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慰问工作,坚持节假日走访制度,掌握老干部生活情况,及时解决老干部生活难题,不仅传承弘扬了敬老、护老的传统美德,也在单位营造了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