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牛心收费站合并改造工程顺利交工验收

近日,绥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务遵高速绥阳、牛心收费站合并改造工程交工验收会。遵义高速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遵义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绥阳城市投资经营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及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检测单位和施工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贵州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图片
验收组通过查看施工现场,听取设计、监理、检测、施工、建设等单位工作总结,详细审阅工程建设相关资料,对内业和外业进行验收。经综合评定,验收组一致认为绥阳、牛心收费站合并改造工程各项指标符合设计要求,质量合格,同意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务遵高速绥阳、牛心收费站合并改造工程于2020年1月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是在原有牛心收费站基础上扩建改造为五入七出的综合性收费服务站,全长0.437公里,总投资6642.4255万元,工程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房建、收费天棚、机电、交安、绿化等工程内容。改造工程完成后有效缩短了绥阳到遵义市区的距离,提升了绥阳城市窗口形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求,有力促进绥阳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
据悉,为确保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能顺利完成,自项目实施以来,绥阳县交通运输局成立了“绥阳、牛心收费站合并改造工程项目指挥部”,加强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督促指导,各参建单位严把时间节点,严格按照规范施工,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待该收费站完成各项收尾工作后,将在近期开通运营。
重要提醒:
请在我县洋川街道、旺草镇、风华镇等6个乡镇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已经接种了第一针疫苗的人群,最迟在明天(2月6号)到接种第一针的地点接种第二针疫苗。
图片
图片
主办:中共绥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绥阳县融媒体中心
总编:石芝谋 | 副总编:彭坤煜刘勤卢永贤
责任编辑:周丽蓉 | 责任校审:叶小艳
来源:绥阳交通运输局
▼记得分享转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