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来绥阳县调研

2月3日,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刘强来绥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脱贫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县委书记李晓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仕耕,县政协副主席董清学及县扶贫办、温泉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中,刘强听取了绥阳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他强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要稳思想,绝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严格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要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遍访活动,加大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宣传,倾听群众诉求,在安全住房、产业结构调整、就业培训等方面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持续稳定脱贫攻坚质量。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持续加大返乡人员摸排力度,严格实化网格精细管理,加强矛盾纠纷化解排查,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手抓” “两不误”,提前部署、超前谋划,全力抓好春耕备耕、产业结构调整工作,为十四五和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定保障。

当天,刘强还实地查看了温泉镇河道治理工程。

重要提醒:

请在我县洋川街道、旺草镇、风华镇等6个乡镇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已经接种了第一针疫苗的人群,最迟在明天(2月6号)到接种第一针的地点接种第二针疫苗。

主办:中共绥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绥阳县融媒体中心

总编:石芝谋 | 副总编:彭坤煜刘勤卢永贤

责任编辑:周丽蓉 | 责任校审:叶小艳

全媒记者:张洪林 郑伟

▼记得分享转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