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免票、半价!吉安各景区新年送新意……

还有一周
就是春节了
春节去哪里玩呢?
吉安遍地的公园景区自然是首选
这份春节游玩指南
快来一起看看吧!
图片
2月5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吉安各大景区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导,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响应全省举行的 “犇游江西·温暖过年”宣传推广月活动,春节期间将推出多项新春文化惠民活动和旅游优惠政策。
吉安各级文旅部门将督促指导景区在出入口、重要参观点等容易形成游客聚集的区域设置专人加强疏导,避免拥堵。同时,安排专人严格管理,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实名登记等制度。通过设置提示牌、LED显示屏播放、网站宣传等多种方式,及时发布景区人流、车流等情况,引导游客错峰旅游。
井冈山景
图片
郭弘毅 摄
1.实行井冈山冬季旅游大门票五折优惠政策,即从1月1日至2月28日,凡到井冈山参观游览的游客一律实行大门票五折优惠购票。
2.继续实行井冈山茨坪中心景区红色景点免费开放政策。除现有的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免费开放外,明年继续对茨坪旧居、南山公园等井冈山茨坪中心景区的红色景点免费开放。
3.开展全国学子乐游井冈山活动。至2月28日(含周末和节假日),对通过云游江西平台申领了“云游江西学子卡”并提前2天在平台进行井冈山景区游览预约的全国学子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
4.开展乘坐新航班,半价游井冈活动:1月1日至12月31日,对乘坐井冈山机场新开通航线抵达的游客,凭本人机票或登机牌和身份证在一周内可享受五折优惠购票。
5.实行景区酒店、民宿冬季五折优惠,从政策发布之日起至2月28日,入住参与实行优惠政策的酒店、民宿的游客,可享受该酒店、民宿挂牌价5折优惠。
吉州窑景区
图片
陈力 摄
1月1日至2月28日,吉州窑景区实行半价(20元/人)优惠政策,原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政策的可免门票(包括儿童、未成年人、学生、55周岁以上老年人、高铁来吉的外市游客、乘坐“井冈山号”航班游客)。
羊狮慕景区
图片
涂宇辉 摄
1月28日至2月28日期间,对留在江西欢度春节的外省籍企业务工人员,凭企业有效厂牌、工作证、在职证明等享受免景区大门票优惠。1月28日至2月28日期间,子女陪伴父母来羊狮慕景区游览的,出示相关证明,子/女可享受免大门票优惠。
庐陵老街
图片
肖勇 摄
1、2月5日,吉安庐陵人文谷联合吉安农商银行开展2021 吉安市消费扶贫年货直播购物节活动,精选吉安特色农产品,开展秒杀、直播带货活动。
2、1月23日至2月26日,庐陵老街工作人员每周在一个场馆内设置 “宝藏”礼品,如扶贫年货产品或自营店文创产品及商家产品等,让游客通过看到抖音视频,来到老街寻宝,一起来老街寻找宝藏、寻找快乐。
青原区
图片
富田景区供图
2月8日至2月18日期间,青原区富田景区实行门票五折优惠的政策。
泰和县
图片
泰和县宣传部供图
2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马家洲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浙江大学西迁陈列馆、快阁文化体育公园一律免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