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打非】辽阳县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2月4日,辽阳县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琦,副县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忠,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乡镇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图片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
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王琦讲话
图片
副县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
副组长纪忠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名单
会上,副县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忠宣读了我县荣获省、市“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会议还宣读了《2021年全县“扫黄打非”工作方案(要点)》,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工作。
图片
会议现场
图片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琦强调,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扎实推动“扫黄打非”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完成好打击政治性有害出版物及信息这一首要任务,进一步扩大“护苗”“净网”“秋风”专项行动影响力,保障群众的文化权益;要狠抓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推动“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加大对“扫黄打非”案件的查办力度,切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管好守好工作阵地;要加强党对“扫黄打非”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大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不懈,深入持久地开展“扫黄打非”斗争,努力开创全县“扫黄打非”工作的新局面。
记者 | 刘琳 郑娇
防疫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