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县人武部2021年度党委全体(扩大)会暨全县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2月4日,台江县人武部2021年度党委全体(扩大)会暨全县武装工作会议在县人武部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吴世胜出席并作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宏力,县人武部部长何欢,县人武部政委周凤麟出席。周凤麟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周凤麟传达学习了《凯里军分区党委十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精神;何欢作台江县武装工作报告;陈宏力宣读表扬2020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出席会议的领导为受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图片
吴世胜指出,一年来,县人武部全方位推进各项改革,着力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基本完成,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应急处突、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作出了应有的新贡献、展现了过硬的新作风。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国防动员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需要全县各级紧盯目标任务,合力攻坚、苦干实干,更需要武装工作的强力助推。
图片
吴世胜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管武装原则的落实。各级党委要压实政治责任,加强国防教育,提高国民素养,拓展双拥工作,以实际行动营造尊崇军人军属的良好环境。要聚焦主业,全面提升备战打仗核心能力,着力破解难题,不断加强后备力量;要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推动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平衡发展、兼容发展,开创台江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谱写出台江新篇章。
图片
县人武部党委班子成员、部机关文职人员、职工,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武干部,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