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帅的十大球员,乔治乌布雷帅气逼人,最帅的在开拓者

前言
NBA是顶级篮球联赛,每一场比赛都能让球迷热血沸腾,肌肉的碰撞再加上高超的技术,让球迷们看了非常有激情。一个个扣篮让人充满激情,一个个空心进球让人直呼过瘾。NBA不缺乏观赏性,也不缺乏帅哥!NBA不仅仅有实力强劲的球员,也有帅哥,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NBA最帅的十大球员!
10.库里
图片
库里现在是勇士队的当家球星,作为联盟顶级的射手,库里的三分球让许多球队都非常畏惧,库里的出手快准狠,手感十佳的时候怎么投都有,当然我们不能只关注库里的技术,还要关注一下库里的颜值。库里被球迷们亲切的称之为“小学生”,库里的长相非常稚嫩,并且库里喜欢做一些非常幼稚的动作,所以球迷们都觉得库里像一个小学生。库里的长相十分稚嫩,五官都很好看,所以让人觉得非常帅气可爱。
9.西蒙斯
图片
西蒙斯现在效力于76人队,西蒙斯现如今25岁了,西蒙斯2016年参加NBA选秀,最终以第一轮第一顺位成功进入到NBA当中。西蒙斯无论是长相还是身材,都是顶级的,西蒙斯的女朋友也都是顶级大美女,西蒙斯不仅球打得好,长得也帅气,正所谓又帅又能打。西蒙斯的颜值也是吸引了一大批女球迷的关注,这样的西蒙斯简直帅气逼人呀!
8.拉文
图片
拉文现在25岁了,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拉文让球迷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扣篮,拉文的扣篮非常劲爆,并且十分具有观赏性,拉文也曾获得过扣篮大赛的冠军,并且还在2015年和2016年连续两年获得扣篮大赛的冠军。拉文的扣篮不仅让球迷们印象深刻,拉文帅气的长相也是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拉文长得非常秀气,并且帅气逼人,也是吸引了大批迷妹。
7.乔治
图片
乔治现在效力于快船队,他和科怀·伦纳德的组合攻击力非常强,并且乔治的防守也是一流的。经历过一次大伤后还能打出这样子的表现,乔治真的让人很佩服。乔治不仅球打的好,长得还非常帅气,乔治的脸型非常好看,长的十分俊俏。乔治留胡子的话给人的感觉会更加帅气,立体的胡子让乔治更加有男人味。
6.库兹马
图片
“老子库兹马,又帅又能打”是球迷们见到库兹马的时候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库兹马现在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跟随联盟第一人詹姆斯打天下。库兹马1995年出生,2017年库兹马通过选秀正式进入到NBA,库兹马上个赛季也跟湖人队拿到了NBA总冠军。库兹马的长相非常帅气,非常符合女球迷们的标准,库兹马不仅又帅又能打,而且也是个潮boy,库兹马的女朋友也是都非常好看的!
5.乌布雷
图片
乌布雷在前天勇士vs独行侠的比赛当中表现非常抢眼呀,全场砍下40分帮助勇士队147:116大胜独行侠。乌布雷在2015年的时候通过选秀成功进入到NBA,先后效力于奇才和太阳队,现在乌布雷效力于勇士队,跟着球队的大哥库里打天下。乌布雷的长相也是十分帅气的,蓬松的烫发让人看了非常有感觉,并且乌布雷深邃的眼睛非常有吸引力。不得不说,真的是个帅气的潮男呀!
4.海沃德
图片
海沃德的帅气长相绝对能够在NBA当中排上名号,海沃德的脸型非常有轮廓,并且海沃德的五官也是十分标准的,是NBA名副其实的帅哥。海沃德2010年成功进入到NBA,现在效力于黄蜂队,在赛场上司职小前锋。海沃德深蓝色的眼睛让人非常着迷,无论海沃德留不留胡子,都是联盟排得上号的帅哥。海沃德也曾受过一次大伤,痊愈后的海沃德重新回到了赛场上,并且在黄蜂队重新证明了自己。
3.乐福
图片
凯文·乐福2008年通过选秀成功进入到NBA,乐福在2015/2016赛季的时候跟随骑士队拿到了NBA总冠军。乐福在赛场上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稳健的,乐福的球品非常好,这是联盟公认的。乐福的长相十分帅气,这是球迷们公认的,乐福的长相不仅帅气,并且乐福很有气质,给人的感觉非常舒适,堪称男模的身材也是征服了许多女球迷。
2.东契奇
图片
东契奇今年21岁,现在效力于独行侠,是独行侠的当家球星,东契奇的职业生涯是在欧洲篮球联赛开始的,他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篮球俱乐部。2018年,东契奇通过选秀被老鹰队选中,东契奇打球的风格非常稳健。东契奇也是联盟排得上号的帅哥,他的长相比联盟许多的球员都帅气。东契奇的颜值非常耐打,即使身材发福了也丝毫不印象他帅气的长相。
1.扎克·科林斯
图片
扎克·科林斯2017年通过选秀进入NBA,现在效力于开拓者队。扎克·科林斯不仅是开拓者队的颜值担当,甚至可以说是NBA的颜值担当,扎克·科林斯的长相非常清爽,他的长相在中国完全可以出道了,这样的帅气的长相能俘获一大批迷妹,能靠脸吃饭的一定要靠实力。扎克·科林斯的长相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焦点,完美的身材也令许多球迷着迷,完全是行走的衣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