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了入手游戏驿站股票的良机?这三只美股科技股可能更有投资价值

腾讯证券2月6日讯,如果只看GameStop(NYSE:GME,国内常称为“游戏驿站”)最近股价上涨的图表,不知内情的人可能会认为,这家原本举步维艰的视频游戏零售商刚刚推出了一种新的技术或业务模式,从而重新定义了这家公司,并使其走上了实现巨额利润的道路。然而,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图片
推动游戏驿站股价近日大涨的原因在于,有些散户投资者注意到,华尔街的一些机构投资者大举做空这家公司,而通过携手大举买入的方式,游戏驿站的股价可能会大幅走高。随之而来的轧空使得游戏驿站的股价飙升,现在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关注这家零售商的股价走势,想知道这只股票未来是否还会带来更多的巨额收益。
对于错过了游戏驿站这一波涨势的投资者来说,现阶段已经不再是入手这只股票的良机,而是应该对那些将可从长期趋势中受益的、实力更强的公司进行投资,这样一来可能会享受到更高的回报。
从这个角度来看,以下这三只科技股看起来比游戏驿站更划算。
1、Zynga
Zynga(NASDAQ:ZNGA)是一家视频游戏发行商,通过在Facebook和其他基于浏览器的平台上发布了一些热门游戏而声名鹊起,其中包括FarmVille和Mafia Wars等。这种业务模式一度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随后业内公司纷纷转向通过移动应用下载免费游戏的模式,从而重塑了这个行业。
这种变化让Zynga一时之间显得措手不及,迫使该公司不得不花了一段时间调整业务以迎合移动市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家游戏发行商成功地扭亏为盈,现在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了。Zynga在过去几年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这要归功于该公司专注于发布内容更新,以延长其核心游戏产品的生命周期和盈利能力。另外,该公司还受益于一系列成功的并购交易。
在过去几年时间里,该公司一直都在利用其强劲的资产负债表进行收购,目标对象包括可以加速其整体增长轨迹的开发工作室等。时至今日,Zynga仍然拥有充足的现金,而且没有任何债务,这就给该公司留下了很大的灵活性,可以进行更多的收购交易,为可下载的内容更新提供资金,并打造全新的游戏产品。
成功推出新的游戏产品,并继续找到有价值的收购目标,将为Zynga提供长期实现大幅增长的途径。在未来十年时间里,全球视频游戏行业将会继续扩张,因此押注于这个行业是非常稳妥的,而Zynga看起来在这个行业中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利用资本并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股票回报表现。
2、Zuora
Zuora(NYSE:ZUO)正在利用和塑造数字商务的发展趋势,这家金融科技公司提供了一个软件平台,帮助客户启动、管理和扩展订阅业务。这是一个很有趣的利基市场,有很大的扩张空间。
各种产品和服务正在从一次性购买转向基于订阅的模式,这种转变可能会在未来十年时间里加速,而且几乎肯定会长期持续下去。对于许多公司来说,这些优势实在是太大了,以至于不容忽视。
订阅模式倾向于可以提高一家公司的客户保留率,并使其销售额变得更具可预测性。另外,采用这种模式的公司通常也能通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分摊付款,以便收取更高的费用。除了帮助将客户留在公司的生态系统中并提高长期收入以外,广告和营销的需求通常也会减少。通过Zuora的软件平台,这些优势中的许多都会变得更好、更容易获得。
医疗技术公司西门子医疗集团(Siemens Healthineers)最近宣布,该公司正在利用Zuora的平台向数字健康服务的订阅模式过渡,并表示采用基于云的软件使其管理订阅服务的手动流程减少了60%以上。
软件服务市场还很年轻,许多现有的和即将发布的应用程序都将基于订阅模式。Zuora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因为它会将新公司引入其平台,并在它们扩大销量时带来好处。
3、Fiverr International
Fiverr International(NYSE:FVRR)提供了一个将客户和零工联系到一起的平台。举例来说,如果有人需要PS一张图片,那就很有可能会在该公司的平台上找到技术精湛的人,愿意以低廉的价格来做这件事。
Fiverr平台上核心用户的工作定价从5美元起,最高可达995美元,该公司通常会从通过其平台完成的每份合同中提成20%。另外,该公司还提供经过验证的Pro服务,其成员能开出更高的价格。
将大型企业客户引入其平台将对Fiverr的长期增长起到重要作用,但这项业务现在就已经呈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势头。第三季度净活跃买家人数同比激增37%,推动Fiverr同期收入增长88%,使得该公司很有可能超过管理层此前设定的目标,即今年销售额增长74.5%。
随着整体零工经济的增长,Fiverr的基础平台应该会提供推出更多服务的机会。吸引新用户进入该平台是目前的核心关注点,从长远来看,这种扩张方式可能会被证明是有回报的。将自己打造成零工平台服务的早期领先者,可能会给Fiverr及其股东带来巨大的回报。(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