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连续作战!天目西路街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连日来,天目西路街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多措并举、连续作战,不断补齐疫情防控短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图片
街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的变化,不定期召开不同范围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不同阶段工作要求进行具体安排,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不断提高社区的应急处置能力。
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对辖区内的公共文化场所、社区、菜场、楼宇、商区进行防疫工作检查。
重点检查
人员进出测温、量码、登记;口罩佩戴;公共区域卫生消毒;来沪人员排摸等情况。
各职能科室分组对辖区内公共文化中心、规模性租赁房、工地、菜场、商场持续开展常态化巡查,对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教育整改。
结合相关工作要求,各居民区、各中心均在出入口设测温扫码,各物业人员做好小区公共部位消毒,并做好记录。同时,在居委会设立返沪人员登记点
此外,各居民区在小区醒目位,通过LED屏、张贴海报等形式进行做好防护“三件套”、防疫“五还要”的宣传,对春节期间外来务工人员进行走访,告知疫情防控措施,让来沪人员安心就地过新年。
记者:黄竞竞
编辑:叶苹
转载请注明来自上海静安官方微信
可能你还想看
点个赞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