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东岗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抚松县东岗镇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图片
检查组对非煤矿山、酒店、民宿等企业和公共场所扎实开展常态化查隐患、促整改行动,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查看相关安全生产记录、培训和演练资料,并对消防器材和消防通道的通畅情况进行逐一排查,指导企业开展双控机制建设;对辖区内水库、湖泊、河道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设置安全警示标牌,加强日常巡查值守,依法处理非法经营冰面娱乐活动、冰面行人、行车等行为,加强危险冰面的监管力;深入村民家中,对电线电路老化及一氧化碳中毒隐患进行仔细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帮助及时整改,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连日来,检查组共检查辖区企业28家,入户民居32户,排查水库1个、养鱼池1个、河道13条,查处各类安全隐患10余项,隐患整改率达到100%,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生产保障水平,增强了全镇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切实为镇域经济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了安全保障。
吉林日报全媒体 记者:闫虹瑾 编辑:吕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