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西公安:出动1200名警力开展清查整治暨涉电诈“断卡”收网行动

近日,记者从揭阳市揭西县公安局获悉,为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全方位打造国家级全域生态旅游目的地,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2月3日20时至4日20时,揭西公安出动警力及各类综治力量1200多名,在全县开展清查整治暨涉电诈“断卡”收网行动,严查严处社会面违法犯罪活动,肃清社会治安环境,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揭西。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行动中,揭西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带队深入一线督战,各部门根据行动前梳理排查的重点工作,掀起严打整治高潮。

行动期间,全县共清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较突出场所83处,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7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87宗(其中,醉驾2宗、货车超载2宗、面包车超员2宗),检验毛发样本121份。

【记者】唐楚生 张冰纯

【通讯员】林松鑫

【作者】 唐楚生;张冰纯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