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钢检查鸡东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2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钢检查鸡东县春节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王钢一行先后来到鸡东世纪村市场、鸡东县勃兴烟花爆竹经销有限公司、机场高速卡口等地检查工作,并听取工作汇报。
在鸡东世纪村市场入口处,进入人员自觉佩戴口罩,扫码、测体温,并间隔有序地购买商品,市场销售商品来源可追溯,经营秩序井然。王钢边走边了解节前市场保供、经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王钢强调,要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把好食品尤其是冷链食品的安全关、质量关,确保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要切实加强管理,完善市场监管机制,做到防疫和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保障“菜篮子”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在机场高速卡口处,王钢向一线执勤的民警和工作人员道声辛苦了。他说,越是节假日,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也越忙碌、辛苦,尤其是面对春运叠加疫情防控带来的双重压力和挑战,任务更加繁重,更需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措施。要坚守岗位、奋勇争先,把好“输入关”,把好进城第一道“关口”,最大限度降低风险隐患。
在鸡东县勃兴烟花爆竹经销公司,王钢检查了经销点和仓库安全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督促销售点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加强烟花爆竹仓库安全管理,规范烟花爆竹市场,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政协副主席崔长杰,秘书长姜培宏一同检查。
(记者 薛剑虹 齐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