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暖洋洋》盗网友父母结婚照还写成早逝,剧方道歉却未提赔偿

《假日暖洋洋》作品自从上映以来就好评不断,作为贺岁剧集结了姚晨、张静初、白宇、大鹏等大牌演员,还有郑云龙、高叶等人,加上陈小艺、谢园等老戏骨的加盟可以说是阵容强大,自然作品也收获了不少好评,虽说剧集演绎有些受人质疑,但不得不说这是一部非常不错的作品。

在2月6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控诉《假日暖洋洋》剧方跟平台,称2021年称得上是自己活久见的大无语事件,自己爸妈成了白宇爸妈,在剧情里面还“英年早逝”了,指责剧方的行为。随后她在评论区表示对这件事很无语,但无能为力,希望大家以后可以保护好隐私。

网友们纷纷斥责剧方已经侵权了,想要剧方有一个说法。原来是在《假日暖洋洋》的剧情里面,这位网友父母的结婚照被设计成了主人公侯昊的父母照片,姚晨饰演的角色还在夸侯昊爸爸长得帅,妈妈长得好看,侯昊自夸不然自己不会长这么帅。

在网友发文后,很快剧方就给出了致歉声明,说收到投诉后发现了素材,是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出于尊重并保护公民合法权益,已经开除了涉事剧组工作人员承诺永不录用,并且向受害网友道歉,要加强工作人员的管理,遏制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随后被侵权的网友在致歉声明下发文,称自己没有收到剧组给自己的私信道歉说明,也没有后续的处理赔偿方案,网友们喊话剧方赶快给别人一个说法,并不是单纯发一个声明。

说起来这部剧还有一大争议就是从宣传期就说是姚晨与白宇担任男一号与女一号,结果正片里面戏份并不多,不如大鹏与张静初二人的戏份,也成为了一大槽点,希望剧方能够快点给出令人满意的答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