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教体局直属机关党委各级党组织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新湖南客户端2月7日讯(通讯员向民贵吴学高廖浩成)2月4日至6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泸溪县教体局直属机关党委各级党组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及全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据了解,2月4日至6日,泸溪县教体局直属机关党委班子、教体系统各党总支、各学校党支部班子成员纷纷走进生活困难党员教师家中,开展春节上门慰问活动,他们每到一户都要和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勉励他们放下思想包袱,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学校要多关心患病、困难党员和群众,认真落实精准扶贫措施,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受慰问的教师表示,一定会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克服困难,增强信心,继续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教师共60名,慰问金共3万元。

通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泸溪县教体局直属机关党委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将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直面困难、努力工作,为泸溪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