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江一包工头带工人吃“霸王餐”,最后这样处理……

“感谢警察同志,对方终于把欠款结了!”1月28日,榕江县卧龙小区某饭店老板专程来到卧龙小区警务室,送上锦旗表示感谢,称赞民警“为民排忧,心系百姓”。
原来,王某丰系卧龙小区某饭店老板,另一当事人廖某勇在承包工程时于2019年12月期间带着工人在该饭店用餐共计21次,费用合计2549元,期间承诺工程款结算后会一次性付饭钱给王某丰,直至2020年5月份仅转过一次300元后,就再无还款信息,且多次讨要欠款未果。
图片
在全省政法信访系统“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中前期走访,摸排了解到王某丰的情况后,通过及时开展走访调查,并联系上另一当事人廖某勇,将两人召集到卧龙警务室进行调解,在调解过程中向廖某勇详细讲解了相关政策法规,在民警的耐心调解下,最终廖某勇承认了欠款事实。并将拖欠已久的2249元还给了王某丰。
拿到欠款的王某丰给车江派出所民警送来了一面锦旗,表达了对民警的深深谢意。
来源:榕江警事
为防止我们被失踪,微友们可关注凯里人论坛文娱或黔东南微讯,了解更多凯里的新鲜事!
凯里人论坛文娱
黔东南微讯
“用不同的角度看凯里”我们只是转述网友(微友)的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如有不同意的观点我们也将为你转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