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凤台:大红春联书祝福 文化服务暖万家

春节将至,安徽省凤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文联、县文化馆等单位组织志愿者文艺小分队,走进机关、企业和乡村,开展“喜迎新春,送福到家”主题志愿文化服务活动。
“春回大地春光好,福满人间福气浓”“遍地同欢歌国泰,普天共乐颂党恩”“百姓同圆中国梦,五洲共建地球村”……活动现场,志愿者文艺小分队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开展送“福”字、写春联、书“家风”活动,一副副春联歌颂着生活、传递着祝福,一幅幅大红“福”字铺就着迎春吉祥图。写春联、送春联、领春联,幸福和吉祥通过墨香在人们的手中传递。
据了解,春节前夕,凤台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已相继开展写春联、送春联、领“福”字等主题公益活动20多场,送出承载着浓浓年味和满满祝福的“福”字、春联近万副,有力提升了文化惠民活动的影响力,增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感召力,进一步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徐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