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连续1000场得分上双有多难?看看本赛季得分榜前2吧

詹姆斯在过他36岁生日的那一天,得到了26分。26分不高,但詹姆斯却完成了连续1000场得分上双的成就。这一成就在NBA历史上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毕竟排在历史第二位的篮球之神乔丹仅为866场。你要觉得连续得分上双容易?近日得分榜上排名第一和第二的比尔、杜兰特分别只得了7分和8分。连续得分上双有那么难吗?

杜兰特对篮网有多重要?在篮网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杜兰特因为健康安全协议,职业生涯首次替补出场,并且在场上只打19分钟被迫提前退赛。全场比赛杜兰特8投3中,得到8分6篮板5助攻的数据。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杜兰特对于篮网来说,绝对不仅仅是提供得分那么简单。杜兰特还把精力放在了组织进攻,和牵制对方防守为队友创造得分上。篮网被猛龙逆转,跟杜兰特未能全场参与比赛有着直接的关系。

奇才输给热火,除了奇才自身实力不如热火之外,也跟比尔的疯狂打铁也有着一定的关系。比尔全场14投1中,怎么投怎么不进,最后弄的比尔都不好意思再浪投下去了。其实,球员间接性手感失准属于常态。偶尔一次篮筐就像被盖了帽一样,球怎么投都投不进。这时候,球员要想得高分就得通过突破和造犯规的方式。突破是比尔所不擅长的。这直接导致了比尔对阵热火拿到7分的尴尬局面。

詹姆斯之所以可以延续千场得分上双,这跟他持续的巅峰与不断的进化有关。一个赛季常规赛82场,加上大大小小的季后赛,詹姆斯一般每年都会打100多场比赛。完成1000场连续得分上双这项创举,得需要10年多的时间。詹姆斯已经持续巅峰了17年,才保持了此记录。可见连续得分上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人类的潜能是无限的,只要肯努力,没准某一天梦想就会照进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