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军分区到项城市走访慰问部分军人军属

2月5日上午,周口军分区司令员汤维政、政治工作处主任李扬在项城市人武部部长矫百成、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牛新中等人陪同下,带着新春“大礼包”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走进秣陵镇双庙村和花园街道社区,看望部分军人军属。

在秣陵镇双庙村,海军某部现役军官袁新院的母亲见到司令员,上前紧紧拉住司令员的手,眼里闪着激动的泪花。汤维政为老人家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仔细询问老人家身体状况,生活有没有困难,叮嘱老人家一定要保重好身体。

在花园街道鑫苑名城社区,汤维政向现役军官丁曙光的母亲送上挂历和功臣慰问金,他看着挂历上丁曙光的照片对老人说:“你儿子表现非常出色,都上挂历了,你看多神气,感谢你为部队培养了这么一个优秀人才!” 丁曙光的母亲开心得合不拢嘴。

据了解,近日,为弘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河南省项城市人武部组织干部职工“兵分三路”,对部分困难群众、现役军人家属和老干部进行了突击走访慰问。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 作者:段向阳、龚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