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洪湖警方协助仙桃公安抓获两兄弟网上逃犯

日前,洪湖市公安局滨湖派出所协助仙桃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网上逃犯2名。

1月27日,仙桃市公安局张沟派出所接到一起支付宝被盗刷转账的报警后,通过侦查锁定嫌疑人为洪湖市滨湖办事处某村两兄弟廖某甲、廖某乙。犯罪嫌疑人廖某甲在仙桃市某制衣厂上班期间,凭借多次看到制衣厂吴老板操作支付宝,便记住了他的支付宝支付密码。1月25日,犯罪嫌疑人廖某甲趁吴老板不注意时,将其支付宝余额的两万多元钱转到自己弟弟廖某乙的银行卡上,并电话通知廖某乙前往银行尽快将盗窃款取出,紧接着廖某甲辞职回到洪湖市滨湖家中。廖某乙在明知哥哥廖某甲此行为涉嫌盗窃,不但没有阻止,还与其将偷来的两万多元进行分赃。1月28日下午4时许,该局派出所接到仙桃警方的协查通报后,密切配合,巧妙布控,先后在滨湖某村将廖某甲、廖某乙一举抓获。

目前,涉嫌盗窃的廖某甲、廖某乙移交仙桃警方依法处置。(警声 余骊 吴全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