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委”陈柏惟再挑衅选民:邪不胜正,署名不了我

[新闻页-台海网]
图片
据台媒报道 面对「删Q总部」第一阶段连署过关,深绿基进“立委”陈柏惟表示,平常心以对,罢免黄捷未过,表示非理性罢免仍有其威胁,但最后仍邪不胜正,国民党主席江启臣等利用罢免练兵找回过去的支持者,但罢免与否,国民党内仍有不同的声音,国民党内部要先自己搞清楚,他对自己的选民有信心。
陈柏惟说,高雄区的民众一年选3次,后面3次都是非典型,包含市长罢免、补选、市议员罢免,3次的投票率基本上可以反映蓝绿基本盘的动员能力,事实上中国国民党这次的数字比前两次提升,显示他们的确利用罢免机会在练兵,不论罢免的正当性如何,用不理性的理由提罢免,还是有威胁存在,但最后邪恶还是战胜不了正义。
他说,一个优秀的议员,在各方面的表现不论立场或颜色,出席率或质询力及质询的内容,民众都看得见,所谓中间选民或两阵营的支持者,都不会让优秀的议员不见,民主就是透过不断的训练及强化,这就是民主深化的一部分,黄捷在高雄的表现是一个好议员,她能留下来。
删Q总部发起罢免陈柏惟第一阶段连署通过,陈柏惟对此表示,花半年时间要找2000人连署,遍地烽火一定办得到,不管是蓝色绿色有色没色,但我们一直没有这样的动作,新党王炳忠、北市大安文山区市议员罗智强及大里区里长郑伯其,用「全台来封杀一个地方」,提案成功不是太奇怪的事情,国民党支持者不只两千个,还是要看到罢免书出来,领衔人是谁才能回应。
媒体询问黄捷罢免案未过,是否让陈吃了定心丸?陈柏惟说, 没有吃什么定心丸 ,他们一直都知道,小党的资源或立场,一定都会被人家针对,选前就是备战的心态,选后也未一天松懈,不管有没有罢免案,每天仍戮力问政、把事情做好,希望有不一样的思维及政治生态来改变台湾的环境,选前到选后他说的跟做的事情都一样,没有对不起支持者 ,本来心理建设及状态就很坚强,没有定心丸的问题。
是否会担心删Q行动?陈柏惟说,他是11万人选出来问政,为11万人做事负责,非为罢免人而存在,不会因他们改变或迎合调整扭曲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