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封面·牛你过年|四川梓潼:两弹城里年味浓 200面国旗飘扬“中国红”

彭彬 胡莎莎 封面新闻记者 周洪攀

春节临近,四川梓潼县两弹城红色景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景区插挂国旗,处处飘扬的“五星红旗”把早春的两弹城妆点得格外喜庆庄重,让游客在感受到浓浓年味的同时,闪亮的“中国红”也在召唤广大中华儿女,不忘初心,奋斗新时代,为祖国日益强盛添彩。

鲜艳五星红旗在两弹城每一个地方飘扬,放眼望去到处都是“中国红”,欢乐过年、祝福祖国的情感在大家心里油然而生。游客严毅说:“第一次到两弹城游玩,看见满园的五星红旗,感觉到春节临近了,年味儿十足,更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非常的自豪。”

据了解,梓潼县两弹城景区定做了200面国旗,加工200枝旗杆,将共和国的旗帜插遍两弹城前山、后山、路旁。春风阵阵,200面五星红旗徐徐飘扬,特别实在苍松翠柏的映衬下,鲜红的旗帜,金黄的五角星显得格外耀眼。路过的游客情不自禁轻抚国旗,站在国旗边上,与国旗合个影。华伟、华丽两位小朋友深情的说:“祖国,我爱你!”